2008-01-02

不幸

感謝 Gary T. 在 淑美在獄中的感謝信 裡的回應分享,我把它轉貼出來。

〝讀完這篇由囹圄流露出來情與感,突然恍然大悟並不得不讚美神的大能並拍手叫好。我對著自己說:「難道你沒有看到今天的神蹟嗎?」祂在運作整個宇宙,甚至今 天的「不幸」,不正是祂在事工嗎?我又責怪自己:「你憑什麼阻止?」接著羅馬書第八章二十八節一個字一個字在我腦子裡蹦跳出來:「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 力,叫愛上帝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」
神的道真不可思議!只有信靠祂的人能將無限的大愛包容人的醜陋。在絕望中求盼望。身在骯髒不堪人間地獄裡把真理分享給靈魂飢渴的人群。在圍牆內還我自由!
受聖靈感動的弟兄姊妹,我們低頭為祂的僕人禱告...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