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2-31

淑美在獄中的感謝信

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:

被拘禁已經進入第11天,現在的我心是平靜的,因為神與我們同在。前幾天的我,精神狀態總是處於驚惶、不安,我不斷的求問神,為什麼?為什麼?

原本賢超計畫好,畢業後開始服事的工作,不管是醫院的探訪或許其他工場,只要是神所安排的,我們都順服。那知在完全沒預警之下被關進來,你們可以想像體會我的心情嗎?剛近來的前幾日,受到惡勢力的壓迫、威脅,只有不斷的祈求神保守,並且也為他們禱告。聖經不是說要愛我們的仇敵!每日祈求神,使她們心中有神,有新的盼望,生命能重生。

昨天監獄牧師DANIEL RUFFINATTI來訪,看到他們就如同見到神的天使般,牧師娘的擁抱、安慰及禱告,我的心得到釋放。既然神允許這件事情的發生,必有他的美意,我應該順服、等候。家人、孩子、朋友來電的鼓勵,也成為我每日的精神糧食。與賢超通過電話,他所處的環境比我好多了,他也傳福音給室友們,不管得時不得時,都得傳揚神的話語,作神的工,感謝神。

謝謝你們不斷的為我們代禱,有你們的代禱、祝福,我會堅強的活下去,為了孩子、賢超,我們的家會團聚的!經上說:忍耐生盼望老練。這是昨晚神給我的話語,我也想起〝看不見的時候〞這首詩歌,神不會離棄我和賢超的,對不對?再次的謝謝你們,因有神我不會失去盼望。

願神祝福你們

主內 淑美 於獄中

29/12/2007


淑美手稿


1 則留言:

  1. 讀完這篇由囹圄流露出來情與感,突然恍然大悟並不得不讚美神的大能並拍手叫好。我對著自己說:「難道你沒有看到今天的神蹟嗎?」祂在運作整個宇宙,甚至今天的“不幸”,不正是祂在事工嗎?我又責怪自己:「你憑什麼阻止?」接著羅馬書第八章二十八節一個字一個字在我腦子裡蹦跳出來:“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上帝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”
    神的道真不可思議!只有信靠祂的人能將無限的大愛包容人的醜陋。在絕望中求盼望。身在骯髒不堪人間地獄裡把真理分享給靈魂飢渴的人群。在圍牆內還我自由!
    受聖靈感動的弟兄姊妹,我們低頭為祂的僕人禱告...

    回覆刪除